做薄脆,第一位是食品安全,第二是品质过硬。不做广告教大家如何分辨,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。好的薄脆定有“英雄本色”。我们自己也炸制过面食,就算自己没做过,小时候妈妈奶奶姥姥三大姑子八大姨做的时候,总见过、吃过。自己家炸制的面食颜色金黄,泡层层叠叠,自然有质感,炸透时迸发油脂和大麦的芳香,等在灶台边口水当时就下来了,刚出锅就忍不住去拿被家长打一下手骂一句馋猫。咬一口,舍不得掉渣,另一只手忙接住。一般过时节才做。对!你不用怀疑,好的炸制面食就在你的记忆,那就是他本真的模样。描述仍是颜色金黄,起泡层层叠叠,自然有质感,味道馨香,外层特别酥,酥到点渣,里层炸得特别透,脆脆的发出嚓吧~声。这正是“英雄本色”质朴的妈妈做的味道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天信息-分类信息网-免费发布房产,租房,招聘,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






